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深入"走转改"  >  各地动态

市政协主席陈龙调研宁波(前洋)直播中心

2024-03-11  宁波记协

  2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龙在江北区调研时深入宁波广电集团旗下宁波(前洋)直播中心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徐红,宁波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可,江北区政协主席邹宇明,宁波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海寅等领导陪同。

  陈龙一行先后来到路演大厅、选品中心、直播客厅等区域。选品中心是集展示、选品、交易于一体,为园区企业提供货品交流一站式平台,中心以“新国潮宁波造”为使命,为宁波优势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赋能、营销赋能等系列服务。陈龙对中心搭建起宁波首座一站式直播赋能平台为我市直播行业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表示肯定。

  在文化展示区、三关六码头特色直播间,陈龙一行参观了带有土灶台的农村场景特色直播间,品尝了江南名点小吃“小黄糕”。三关六码头品牌创始人介绍,他们以丽水莲都区与宁波江北区村企党建联建为契机,两地联合打造了“莲北情·高山菜”三关六码头“共富工坊”,并将三关六码头作为销售渠道,以“山海协作、结对帮扶”为纽带,形成产供销一体化全链条合作的发展模式。

  陈龙主席在调研中充分肯定宁波(前洋)直播中心运营模式,他勉励前洋直播中心坚持专业赋能,继续将媒体优势与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紧密结合,探索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有效融合路径,推动电商经济进一步发展。

  (钱扬 供稿)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