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基层党组织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27  宁波记协

  根据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关于“推动‘五问五破五比五先’  深化‘强思想、提能力、优服务、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的有关部署,连日来,报业集团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前期思想大讨论、问题大检视的基础上,开展党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金波等集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报业集团各基层党组织专门开展“对标找差距、先行必有我”主题大讨论,每位党员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市委要求,拉高先行标杆,找准先行差距,深入思考如何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干出实绩。同时,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聚焦“五问五破”,开展问题大检视,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实基础。   日报报网二支部、都市报系五支部、宁波出版社三支部、书店集团二支部、印刷公司支部……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报业集团综合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005年4月25日在《浙江日报》“之江心语”专栏刊发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动真格的”一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我批评环节,大家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敞开心扉讲问题,不遮不掩谈不足;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对单位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客观准确点问题,真心诚意提建议。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而又活泼,紧张而又和谐,民主而又团结,较好地达到预期目的。市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成员徐丽丽到会指导。    根据报业集团机关党委通知要求,报业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将于9月10日前全面完成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宁报)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