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CBA新赛季重燃战火 宁波广电集团少儿频道转播团队倾力打造

2022-03-23  宁波记协

  2021—2022赛季CBA联赛宁波富邦篮球俱乐部甬兴证券男篮电视直播第二阶段已经完成,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于3月1日—3月22日在沈阳赛区和顺德赛区举行,宁波被分在顺德赛区。宁波广电集团少儿频道体育产业部继续做好电视直播和新媒体端的短视频推送。 

  去年10月中旬,2021-2022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正式开打,开始常规赛的比赛。宁波富邦火箭俱乐部甬兴证券篮球队作为新军征战CBA联赛。宁波广电集团少儿频道对甬兴证券队的比赛进行全赛季的转播,少儿频道直播团队通过多平台、全媒体报道了相关引员前后的花絮,和引员后球队的变化。随着球队阵容的调整,球队有了积极的变化。宁波广电集团转播团队随时关注宁波自家球队在CBA联赛中的表现,通过新媒体,不断报道球队的最新动态。在赛季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南京同曦的比赛中,全队众志成城,以大比分战胜对手,迎来赛季首胜。

  CBA篮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宁波富邦俱乐部甬兴证券男篮由于球队引进外援,年轻队员渐渐成熟等原因,球队综合实力有所增强。宁波广电集团少儿频道体育产业部继续做好赛事直播工作,确保比赛精彩呈现和安全播出两不误。为了增加互动性,少儿频道体育产业部转播团队继续利用新媒体发布赛事预告短视频,并在获胜场次后加入花絮视频,另外在转播的中间穿插球迷互动留言,力求通过一系列举措,增强电视直播的可看性。

  (宁波广电集团少儿频道 曹威)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