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宁波广电集团宁聚传媒成功承办2023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颁奖典礼

2023-11-27  宁波记协

 

  11月21日下午,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宁波广播电视集团宁聚传媒承办的“2023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颁奖典礼”在宁波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宁波广电集团宁聚客户端及宁聚视频号对本场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

  过去一年,宁波广播电视事业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发出好声音,涌现出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流量的精品佳作。经专家评委好中选优,共有256件作品获2022年度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其中一等奖(含特别奖)52件,二等奖85件,三等奖119件。

  颁奖典礼现场,共进行八轮颁奖,涵盖新媒体奖、纪录片奖与公益广告奖、少儿节目奖、播音主持奖、服务类·内参奖与学术论文奖、文艺奖、广播新闻奖、电视新闻奖等奖项。重中之重的亮点和创新部分是特别设计的颁奖环节,现场采用高科技的可升降屏幕,用裸眼3D的呈现制作手法,在90分钟的时间里一一揭晓256个广播电视节目大奖,这种奖项揭晓方式在省内属于首创。这是宁波广电行业的一次全景回眸,一部部优秀的作品,定格了过去一年间甬城各地的高光瞬间,也表达了宁波广电人将会创作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精品佳作,用信仰和使命,唱出时代声音的决心。本次活动由宁聚传媒全案策划执行。“2023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颁奖典礼”作为宁波广播电视节目首届颁奖典礼,没有往期案例参考,宁聚团队经历数月的策划、组织与执行,尽管过程充满挑战,但每个环节都力求完美,凭借宁波广电人的专业素养和协作能力,以高昂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克服了种种困难,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颁奖典礼,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肯定。

  (宁波广电集团 供稿)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