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浙江省妇联主席何杏仁到宁波(前洋)直播中心考察调研

2023-10-27  宁波记协

  9月13日上午,浙江省妇联主席何杏仁到宁波广电集团旗下宁波(前洋)直播中心参观考察,调研直播赋能巾帼创客及巾帼共富工作。省妇联副主席沈素芹,宁波市妇联主席俞泉云,宁波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海寅,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微勋等领导陪同考察。

  何杏仁一行先后参观了直播中心路演大厅、文化展示区、选品中心、前洋客厅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园区的空间布局、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巾帼创客共富等方面的工作,并与女性创业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女性创业品牌的发展情况。

  在文化展示区、三关六码头特色直播间,何杏仁详细了解宁波市妇联顺应数字经济发展大潮,依托宁波(前洋)直播中心,致力于促进女性网络创业就业的服务平台——宁波市巾帼云直播中心运营情况,并观摩了巾帼云直播中心内“五朵云”的典型案例,称赞巾帼创客们致力于在数字经济领域探索创新,在直播带货行业奉献巾帼智慧和力量,闪耀着新时代成功女性的光环,期待女性创业标兵再接再厉,对前洋直播中心积极开展各类助力女性发展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何杏仁在考察中希望宁波(前洋)直播中心持续重视发挥巾帼云直播中心作用,打造具有宁波特色的巾帼云创品牌,加快巾帼云创人才培训培育,形成“云端经济”半边天效应,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直播经济赋能宁波女性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广电 供稿)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