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记协动态

宁波市记协通联工作会议召开

2023-07-14  宁波记协

  近日,宁波市记协通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市记协通联工作情况,表彰了6个通联先进集体、15名优秀通讯员、19名积极通讯员。市记协主席徐正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2年,《宁波新闻界》全面及时地反映了新闻工作者忠实践行“四力”、服务大局的点点滴滴。关注了“媒体人新春真情走基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等重大主题报道;推出了“我市媒体助推象山救鲸新闻引发全国关注”“神话之鸟系列报道引发国内主流媒体关注”等专题。

  去年4月至今年3月,《宁波新闻界》共发文字稿逾400件、图片390张,两大集团是供稿大户,其中,宁报集团发稿173件,广电集团发稿154件。在区(县、市)新闻单位中,宁海传媒集团比较突出,发稿26件。

  在交流发言中,获奖代表表示,《宁波新闻界》是展示媒体自我形象、开展业务交流的重要窗口,各新闻单位都非常重视发稿与通联工作,积极响应杂志的约稿与征文等活动;同时注重团结协作,发动资深媒体人的功力,激发年轻新闻人的活力,在《宁波新闻界》上努力展示亮点与风采。

  徐正主席对全市新闻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记协与各新闻单位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齐心协力继续办好《宁波新闻界》与“宁波记协网”。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