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宁波广电集团承办“潮甬风起·赋能腾飞”第三届“甬江创客”直播大赛

2023-11-08  宁波记协

  10月30日上午,由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广电集团、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江北区商务局、宁波移动电视、宁波(前洋)直播中心和宁波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共同承办的“潮甬风起·赋能腾飞”2023第三届“甬江创客”直播大赛暨中国·宁波(前洋)直播电商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在宁波(前洋)直播中心举行。宁波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文涛,宁波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海寅,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仰钢等领导出席活动。

  2023第三届“甬江创客”直播大赛为期一个月,包括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将于11月下旬决出十强选手。大赛旨在顺应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创新创业就业方式,加快发展直播电商新模式,培养、选拔本土电商直播产业链优秀人才,助推行业健康发展,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劲人才支持。大赛组委会现场介绍了本届直播大赛的特色、赛制、奖项权益等方面内容,并向社会各界热爱直播、专注短视频的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期待更多的电商人才和项目落户前洋、扎根宁波,共同助力宁波打造全国最具发展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直播经济第一方阵城市。

  2023中国·宁波(前洋)直播电商高峰论坛将“1+N”活动体系作了进一步探索和完善,除了高峰主论坛、发布会直播电商高质量发展报告和典型案例、签约重大项目外,还将举办一场平行论坛和一个直播电商展,让行业内大咖和有特色的电商企业作集中展示。论坛还将重磅推出宁波前洋直播产业集聚区的代言人——AI数字人洋洋,并在系列活动中参与主持、互动等环节。

  (宁波广电集团 供稿)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