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深入"走转改"  >  各地动态

注册用户突破650万 甬派互动大会成功举办

2024-03-11  宁波记协

  1月26日下午,由宁波日报报网举办的“龙行2024——闪亮答卷暨甬派互动大会”在报业传媒大厦3楼报告厅拉开帷幕。160多家单位的嘉宾参与其中,共同见证了甬派注册用户突破650万的“高光时刻”,并表彰了一批高质量“同路人”,相邀携手唱响宁波好声音。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贵军致辞。他表示,在过去一年,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自去年3月29日新甬派全新亮相后,注册用户数显著增长,各类互动栏目百花齐放,全省媒体融合指数排名前列。2024年是甬派成立的第九个年头,甬派将持续守正笃行,相约高质量“同路人”,打通区域壁垒,优化构建甬派生态圈,进一步汲取共进的力量。

  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朱安伟为11个区(县、市)、功能区的报道组颁发了2023年度优秀报道组奖。

  作为市级重大新闻传播服务聚合平台——甬派客户端,每一步的成长离不开真诚用心的践行。截至目前,甬派注册用户及甬派人民号、央视频号、澎湃号、抖音号、快手号和宁波手机报等一批新媒体矩阵用户,总量超过1320万,平均每周刊播原创稿件约2000篇,日均阅读量约2000万。

  一串串数字背后是宁报集团多元化发展的注脚。在过去一年里,甬派成功举办了多场优秀活动。在活动现场,主创人员用政务类策划案例、活动类策划案例、频道策划案例等3个切口,诠释了1+1>2的共享共赢。为总结提炼宁波共同富裕村镇的最佳实践案例,宁波日报选择一批优秀乡镇街道设立“共同富裕观察点”,并现场为这些乡镇街道代表授牌。

  一个主流新闻客户端的新格局,既要有新闻价值的真谛,有商业价值的应用,更要有社会价值的彰显。2024甬派公益的开年行动“宁波大爱,伴您回家”活动正在进行。活动现场,民生e点通的小e在宁波火车站候车大厅发来了一段暖心视频,他们为旅客们送上坐垫、简易凳子等物品,为归家人送去一份温暖。

  当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史伟刚与各区(县、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携手启动全城“寻龙”活动;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朱宇颁发了甬派优秀共建频道奖项;甬派还与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等多个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戎美容)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