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北仑区传媒中心录制推出区社会组织党员公益日特别节目

2020-07-16  宁波记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北仑区传媒中心录制推出《“益行北仑·善为港城”2020年北仑区社会组织党员公益日特别节目》,红领之家、百灵鸟等八家优秀社会组织代表带着他们各自的品牌项目,向北仑人民展现我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巨大能量。

  6月23日,《“益行北仑·善为港城”2020年北仑区社会组织党员公益日特别节目》在北仑区传媒中心400平演播室进行录制。区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推介了“雨后彩虹”社区矫正人员项目,区百灵鸟公益联合会带来了“公益午餐”一起抗疫项目,区惠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演绎了“家有晴天”重症精神病家属关怀项目,区志愿者协会介绍了“港城名片·赛会有约”国际赛会志愿者培育项目,区漾志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展示了“漾动港城”城市新青年社会融合项目大碶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展演了“叩响封闭的大门”北仑区特殊儿童家庭教育项目……社会组织成员或用演讲的方式动情讲述项目开展发生的感人故事,或用情景再现的方式演绎项目开展的详细情况,让大家备受感动。

  《“益行北仑·善为港城”2020年北仑区社会组织党员公益日特别节目》由北仑区民政局与北仑区传媒中心联合推出,通过项目路演的形式,充分展示我区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反映公众诉求、化解社会矛盾、激发社会活力、规范社会行为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也碰撞出未来社会组织发展模式的新火花和新思路。

  (北仑区传媒中心  张华、余姣姣、曹跃、虞夕红)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