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北仑广电自创微剧《夜半来电》被推荐参评中国广播影视大奖

2019-07-04  宁波记协

  近日,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网站对拟报送参评“2017-2018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作品名单进行公示,北仑广电自创微广播剧《夜半来电》榜上有名。

  《夜半来电》是北仑广电自编、自导的第一部反应北仑“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微广播剧。该剧根据十九大代表“北仑最美警察”胡朝霞的真实事件改编,生动的展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北仑政府职能部门与群众之间的点滴变化,记录并传颂了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该剧全部由非专业演员配音完成,剧中两位女主角的扮演者均为群众自发参演,配音虽不及专业广播剧演员熟稔老练,但却有主角内心世界的真实展现,使该广播剧在形式和内容上更加丰富多彩。

  据了解,“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是经中宣部批准设立的全国广播电视优秀节目政府奖。广播微剧《夜半来电》曾在2018年荣获由中国广播剧研究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广播剧专家评析奖”一等奖,此次被推荐参评,是中国广播剧研究会按照两年广播剧专家评析成绩排名进行认真细致的审议后决定的。

  北仑广电 张华、荣丹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