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记协动态 正文

市记协2019通联工作会议举行

2019-04-15   宁波记协

  4月9日至10日,市记协通联工作会议在奉化溪口举行。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5个通联工作先进集体、14名优秀通讯员和23名积极通讯员。市记协主席徐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记协秘书长柴蕴华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汇报了2018年度《宁波新闻界》杂志和“宁波记协网”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2019年工作要点。2018年,《宁波新闻界》杂志和“宁波记协网”在各会员单位和广大通讯员的积极支持下,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编辑、出版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去年4、月至今年3月,共发稿521篇、图片500余张。两大集团仍是杂志的供稿大户,其中,报业集团发稿211件,广电集团发稿110件。各区县(市)发稿200件,名列前茅的分别为:余姚日报、慈溪日报、镇海新闻中心、鄞州日报、宁海广电、宁海新闻中心、奉化广电、鄞州广电、奉化日报、余姚广电等。会上,张燕、金敏、谢巧萍、吕午飞4位同志分别代表2018年度市记协通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并就如何更好地办好《宁波新闻界》杂志和“宁波记协网”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正代表市记协对各会员单位和广大通讯员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市记协的主要工作安排。来自全市各新闻单位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讯员等40余人出席了本次通联会议。(季谐)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