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记协动态 正文

2018年度宁波新闻奖县市报好新闻奖评选揭晓

2019-03-27   宁波记协

  3月26日,由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县市报工委组织的2018年度宁波新闻奖(县市报作品)评选活动在江北区新闻中心举行。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徐正,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兴邦,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柴蕴华,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县市报工委主任杨华平及各县市报、新闻中心负责人参加评奖。

  经评委认真评选,系列报道《扶贫干部陶碧峰用行动诠释担当》、通讯《“总书记的‘春节家书’让我们干劲倍增”》、消息《一年完成“垃圾革命”陆家堰村近千户村民垃圾率达100%》等10件作品获一等奖;通讯《慈溪妹子葛叶奕成中国首批性教育讲师》、消息《路波博士团队参与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系迄今为止奉化科技领域最高奖项》、评论《不妨让“一把手”换位体验更多些》等11件作品获二等奖;通讯与深度报道《一枚绿壳鸡蛋的故事》、通讯《一“网”情深办民事――高桥派出所学习“枫桥经验”做好工作二三事》、评论《拴紧“文明”这条养犬绳》、通讯与深度报道《拥抱春天――个体工商户亲历的改革开放40年》等15件作品获三等奖。

  据了解,这些获奖作品是从各县市报、新闻中心选送的81件新闻作品中评选产生的。(鲁银华)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