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余姚台:《姚江桥头》观众见面会真"闹猛"

2019-03-25   宁波记协

  日前,余姚电视台《姚江桥头》观众见面会在余姚万达广场如期举行。数千名"桥头"粉丝聚集广场与栏目组工作人员亲密接触,演绎了一场激扬热烈的互动大戏。

  《姚江桥头》是余姚电视台首档杂志类方言节目,节目定位为说余姚事,评余姚人,以“讲述故事,点评新闻”为核心内容,做到新闻性与服务性相统一。自2013年3月15日在姚江文化频道开播以来,期间对节目表现形式进行了多次调整和改版,已经成为一档深受观众喜爱的接气栏目。

  本次见面会在气势磅礴的《喜庆龙鼓》声中拉开了帷幕,余姚陆埠二小的《“绳”舞飞扬》,旗袍秀《红梅赞》,民乐演奏《喜迎新春》,《花式调酒》;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活动推向了高潮。

  今年68岁的王鑫有大爷是姚江桥头忠实的粉丝,每年的见面会他都早早地来到现场。今年他不光来到现场,还给栏目组带来了自己写的一首小诗。上写道:“姚江桥头连百姓,内容丰富意义深。国事家事身边事,事事关注受欢迎”,言语朴实的小诗让《姚江桥头》的所有采编人员备受鼓舞。这次见面会不仅吸引了一批老粉丝,90后观众也成了"桥头粉"的主力阵容.余姚台对见面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和电视录播。

  余姚台 胡晓东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