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余姚日报》新闻摄影作品亮相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

2019-05-07  宁波记协

  4月27日,经中国记协批准,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百家媒体行”活动在山东省日照市东夷小镇启动。本届新闻摄影周设有新闻摄影年展、新闻摄影高峰论坛、系列摄影采访采风活动等板块内容,全面展示中国新闻摄影事业发展。

  在本届新闻摄影周影展中,《余姚日报》有2件作品入选并展出。其中,新闻摄影作品《中秋月圆 亲情进监》在“中国县市传媒2018年度获奖作品选展”中展出;《余姚日报》摄影记者凌晨集体采访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的合影则在“增强四力:摄影记者在基层汇报展”中展出。

图为中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等在观看中国县市传媒2018年度获奖作品选展。

《余姚日报》作品入选“摄影

  

  (余姚日报 陈海东 鲁银华)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