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北仑传媒主持人自创舞台剧 助力北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会

2019-10-29  宁波记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仑建区35周年。10月21日,北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会基层巡演新碶街道专场在宁波北仑影剧院举行,北仑区传媒中心FM100.8的主持人自创舞台剧《梅盐的前世今生》参与巡演。 

  舞台剧《梅盐的前世今生》讲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一群热血青年怀揣梦想来到海岛梅山,他们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仅用72天就完成了原定为3年的筑塘任务,翻开气吞山河的梅山盐场建设史篇。而今,新一代梅山开发建设者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创造了新时期开发建设的“梅山速度”,让昔日的盐田滩涂成为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建设盐场的故事充满回忆,开发梅山的精神感动全场,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北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会基层巡演活动由北仑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推出,共有十场,新碶街道专场为第一场,现场有近500位观众观看演出。 

  (北仑区传媒中心  王佳琪 张华)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