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北仑区传媒中心推出“我和国旗合个影”融媒体特色活动

2019-08-06  宁波记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仑区传媒中心近日特别企划推出了“我和国旗合个影”融媒体特色活动,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祝福祖国!

  活动面向全北仑征集与国旗的合影照片,并在北仑银泰城、中河路地铁站、中国港口博物馆等人流较为密集的区域,设置了“我和国旗合个影”三维宣传背景拍摄点。市民朋友们可以到拍摄点与国旗合影留念,也可以在地标性建筑、知名景区、学校,或任何出现国旗的地方与国旗一起合影,并说出自己和国旗的故事及对祖国的祝福,为家乡点赞,为祖国点赞!

  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了众多热心网友、市民的支持!目前,活动已经收到热心网友、市民合影作品60多幅。这些合影照片、诚挚祝福将制作成“祝福新中国70华诞”H5、短视频、短音频等多种形式,在“仑传”APP、“看北仑”公众号等北仑区传媒中心的新媒体平台上推送。  

  (北仑区传媒中心 张丽丽 张华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