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北仑传媒中心举办融媒体应用平台“仑传APP”上线业务培训活动

2019-07-04  宁波记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融媒体平台“仑传APP”及时上线、顺利运作。6月19日,北仑区传媒中心特邀浙报集团APP项目技术主管童欣对中心从事新闻采编、技术制作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场辅导培训。

  童老师从“新闻稿件场景”“特殊内容形式”“内容生产操作”“后台功能”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仑传APP”的特点,并就如何对该平台内容、文稿和视频的上传、管理,以及新闻素材的加工、制作和多渠道分发等进行了深入详细讲解。

  童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参学人员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并不时地与童老师就实际运用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员们纷纷表示,媒体融合已向纵深发展,必须跟紧时代步伐,加强学习、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努力提升自己全媒体制作能力,以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作贡献。

  北仑传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北仑区传媒中心 林椰 张华)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