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余姚市融媒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实效

2019-10-10  宁波记协

  余姚市融媒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日前启动,中心党委作出“五个始终”“六个带头”的集体承诺。

  主题教育以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大做强做优中心各项事业,努力开创深化媒体融合新局面。主题教育从今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求全体人员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真”,检视问题要“真”,整改落实要“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主题教育与开展工作结合起来。当前,要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发结合起来,要与中心融合改革发展这件关键大事结合起来,要与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和指标任务结合起来。要坚持开门搞教育,让群众来评判教育整改的实际效果,从五个方面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即单位的形象面貌是否改变,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是否提升,融媒体的引导力、传播力是否增强,产业经营的生产力、竞争力是否促进,惠民便民的服务举措群众是否满意。

  (作者:余姚台 胡晓东)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