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宁波广电集团精心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

2019-12-05  宁波记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召开后,我市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宁波广电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集团两个新闻主频道主频率、宁聚新闻客户端第一时间跟进宣传报道,《宁波新闻》开设“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专栏,重点聚焦“全面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宁波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先后播发《杨戌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宁波:87个标准化试点项目 助推治理体系现代化》等相关报道近30篇。广播频率群第一时间跟进宣传报道,集中播发了《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郑栅洁传达并讲话,裘东耀主持》《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8篇报道,重点解读全会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宁聚新闻客户端、宁波广电网在首页首屏推出新闻专题《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及时集纳整合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等权威媒体相关稿件,共计发稿20余篇,传达会议重要内容和精神,重点关注全市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报道。

  在全面报道市四套班子学习贯彻落实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集团主频道主频率、宁聚新闻客户端还对全市各地各部门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宣传报道,播发了《我市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等稿件,为我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宁波广电集团总编室  叶菲)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