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北仑区传媒中心推出“听见一抹红”主题歌曲路演活动

2019-10-29  宁波记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北仑区传媒中心、北仑区文化馆联合推出了“听见一抹红”主题歌曲路演活动,用正能量的歌声祝福祖国!

  自9月20日起至10月13日圆满落幕,“听见一抹红”主题歌曲路演活动共举办了五场,分别在北仑区行政中心广场、北仑青年体育公园、中国港口博物馆、北仑银泰城等四个北仑全民打卡地,现场放送正能量歌曲,让路人在不经意间听见一抹红色的音符,流淌入心,与之共鸣。

  活动吸引了2000多名北仑群众驻足观看,在场观众手举五星红旗,跟随北仑区传媒中心FM100.8的主持人以及来自宁波各地的音乐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等直击人心的爱国歌曲。红色的音符在北仑街头传唱,唤醒了人们的时代记忆,重温了那些美好的时光,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北仑区传媒中心  王佳琪 张华)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