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深入"走转改"  >  各地动态

象山县传媒中心组织开展“跑遍宁波看“两山”走进象山”特别活动

2020-07-16  宁波记协

        7月3日,跑遍宁波看“两山”特别活动首站在象山开跑。本次活动途径茅洋乡银洋村、小白岩村、白岩下村、花墙村四个村庄,以群众跑手的视角,记录、发现象山“青山绿水”中显露出来的“金山银山”,充分展示宁波象山践行“两山”理论的丰硕成果。

  以浙报集团(宁波)融媒体共享联盟为依托,象山县传媒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和东道主,立足本土,借助合力,将县融媒体中心的优势和活力充分发挥,力争传播效果最大化。活动前期,山海万象APP推出网络征集“跑团”选手及倒计时预热活动;活动当天,浙江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客户端、山海万象客户端对“跑遍宁波看“两山”启动仪式及首场活动进行多机位网络直播,实时跟进比赛进程,解说沿途的美食、美景、人物、故事;《象山新闻》、《今日象山》、FM107.3广播对相关活动信息进行了多角度宣传报道;活动结束后,剪辑、发布活动优秀集锦视频开展二次传播展示。

  在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提出15周年之际,象山县传媒中心以参与者、建设者、记录者的身份共同画下新时代“两山”理论科学持续发展的感叹号,助推象山继续做好理论践行的模范生。

  (象山县传媒中心 文/赵真珍 图/夏雨)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