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深入"走转改"  >  各地动态

在奉化,有一种逆行,叫我为你播报!

2020-02-27  宁波记协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奉化这座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一时间,各种心绪都写在了人们脸上,宅在家的日子里,人们守在电视机旁或不停刷着手机,通过各种渠道关注着疫情,从那一条条信息中,了解这场战“疫”的最新战况。

  “少出门、不出门”,铺天盖地的疫情提示,不断确诊的病例数字,并没能让他们望而却步,他们背起设备,义无反顾地走出去,冲锋在前,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成为这场疫情最前方的眼睛。

  他们是医务人员、交警、志愿者等无数逆行者中的一个群体,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新闻工作者。

  白天黑夜,奉化大街小巷,总有你们奔跑的身影,奉化融媒体中心大楼内,演播室、制作间、采访部、新媒体部、营业厅、呼叫中心……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只为把第一手防疫讯息及时传播,只为可以保障用户安心在家收看电视节目。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凡人。他们也会害怕,但抗在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却让他们义无反顾地阔步前行。

  因为他们知道,在奉化,有一种守护,叫逆风而行;有一种逆行,叫为你播报。

  致敬!新闻媒体人!谢谢你们的及时播报,让我们了解到最及时、最权威的疫情消息;是你们的暖心讴歌,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自有大爱”,同样也是你们坚毅的目光,让我们深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作者:奉化区融媒体中心 宗发旺)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