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记协动态

宁波媒体融合创新人物评选投票开始

2019-10-15  宁波记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媒体融合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发挥优秀新闻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新闻界“四力活动”的深入开展,打造一支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高素质新闻工作者队伍,由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宁波媒体融合创新人物评选已经启动。

  经前期各新闻单位推荐,目前评选办公室共收到宁波媒体融合创新人物候选人26名。经评委会同意,现将26名宁波媒体融合创新人物候选人主要事迹刊登在宁波记协网上,在全市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中进行为期一星期的群众性投票,候选人得票数将作为评委会最终评选时的参考依据。

  投票网址:宁波记协网 http://nbjx.cnnb.com.cn

  投票时间:10月15日中午12:00至10月22日中午12:00

  投票办法:投票者需实名登记姓名、电话、单位、部门,一人只能投票一次,不能多投。非新闻单位人员不得参加投票。投票时点击候选人姓名或姓名后的勾选框,最多可同时勾选10人,超过10人无法提交。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