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记者之家  >  文体活动

迎亚运 宁波市新闻界乒乓球友谊赛在慈溪开赛

2023-08-29  宁波记协

  “好球!”8月22日上午,慈溪市体育馆里一片欢腾。为期一天半的“迎亚运”宁波市新闻界乒乓球友谊赛在慈溪开赛,新闻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在球场上大展身手,喜迎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吹响,身穿队服的各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地进入赛场。发球、对打、扣杀,只见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了比赛中,或是沉着冷静,稳稳拿下每一个球,或是振臂高呼,难掩赢球的喜悦。场边观赛的队友也十分投入,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和同行们切磋球技很过瘾,大家的水平都很高!”一位参赛选手笑着说,“在比赛的过程中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分为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来自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余姚市融媒体中心、慈溪市融媒体中心等12家单位共13支队伍参赛,运动员人数近60人。

  本次比赛由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慈溪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