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大事记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记协概况  >  记协大事记

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12-17  宁波记协

  

  2022年12月16日上午,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浙江省记协主席李丹到会祝贺,兄弟城市记协发来贺信。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彦代表市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宁波市记协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与党同向同行,勇于拥抱变化、创新理念打法,着眼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宁波市记协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徐正作了《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

  自2015年6月宁波市记协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至今,宁波市新闻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新闻宣传成绩显著,媒体融合稳步推进。今后五年,宁波市记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保持和增强记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增强“四力”为抓手,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推动“记者之家”建设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局面,为繁荣和发展我市的社会主义新闻事业,为把我市建设成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记协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记协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徐正当选为市记协第九届理事会主席。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