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关注头条

宁波市新闻界三项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08-13  宁波记协

  7月30日至8月1日,2019年度宁波市新闻界三项学习教育培训班在东钱湖悦庄宾馆举行。来自全市各新闻单位的58位从业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今年的培训主题是“增强‘四力’,努力提升新闻工作者职业素养”。培训班为此专门邀请了媒体专家、党校教授为学员授课。其中,市记协主席徐正为学员作了《围绕增强“四力”  提升职业素养》专题辅导;省记协秘书长傅亦军、宁波市委党校刘彦昌教授主讲了《好新闻是如何练出来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副总编辑邓少华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唐慧卿主讲了《新时代新传媒》《融媒体时代我们如何转型》。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就课程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推举了5位学员作了交流发言。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还专门撰写了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文章。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