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波记协  >  记者之家  >  文体活动

市区两级传媒青年举办飞盘联谊活动

2023-06-09  宁波记协

  “飞扬青春,追求卓越。”日前,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海曙区全媒体中心的近40名青年媒体人,聚首海曙区南方1983极限运动公园,开展了一场飞盘运动联谊活动。传媒青年在一起享受潮流运动,交流媒体融合的工作体会,既锻炼了体魄,又收获了友谊。

  “飞盘运动成为继滑雪、露营、滑板后的又一潮流运动,即使没有运动基础的朋友也能很好地享受这种运动带来的快乐,还具有较好的社交属性。”在宁波3302女子飞盘队教练的指导下,传媒青年们陆续进行了热身互动、掷准传接盘训练以及团队赛等环节。    

  规避冲突、平等待人、守则自律、公平公正……这些飞盘运动的底层逻辑,让大家在运动健身的同时,感受到“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运动精神,享受到团队作战的乐趣,进而增进了团队有效沟通。

  “平时工作节奏比较快,有这样跑一跑的机会感觉很好。”“我刚入职不久,刚好趁这个活动跟大家熟悉一下。”“感觉飞盘活动很有意思,有机会还会再参加这样的活动。”……2个小时的联谊活动,受到传媒青年的热情点赞。

  近年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团委积极创新青年活动形式,注重“走出去”的模式,不断与不同单位或不同行业的青年开展联谊活动,让青年在互动交流、文体活动中拓宽“朋友圈”,开阔视野,增强活力。

  (黄合)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