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评奖创优 > 评奖通知 正文

2015年度宁波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6-08-25   宁波记协

    附件1

  2015年度宁波新闻奖参评作品数额分配方案

  一、文字作品部分

  A系列:

  1、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宁波日报》15篇、《宁波晚报》11篇、《东南商报》11篇、所属县报各5篇、《新侨报》3篇。

  2、《开发导刊》(包括《新区时刊》)、《今日镇海》、《今日宁海》、《今日象山》各3篇,《海曙通讯》、《今日江东》、《新江北》各2篇,《宁波通讯》、《宁波经济》各2篇。

  3、《宁波广播电视都市周报》3篇。

  B系列:

  1、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日报》6篇,《宁波晚报》、《东南商报》各4篇,所属县报和《新侨报》各1篇。

  2、《开发导刊》(包括《新区时刊》)、《今日镇海》、《今日宁海》、《今日象山》各1篇。

  3、《宁波广播电视都市周报》2篇。

  二、广播电视作品部分

  A、B系列数额分配方案参照宁波市文广新出局、市广电学会关于2015年度评奖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三、新闻网络作品部分

  A系列:

  1、中国宁波网10件

  2、宁波广电网5件

  3、县(市)区新闻网站各3件

  B系列:

  1、中国宁波网5件

  2、宁波广电网1件

  3、县(市)区新闻网站各1件

  以上三类参评作品的参评数额不含版面、摄影、漫画、副刊、新闻名专栏、社会活动、内参报道、新闻论文及媒体融合报道作品。

  在送评作品中,要保证消息作品比例,参评数额在2件以上的,至少报送1件消息;参评数额在10件以上的,至少报送3件消息。建议各报送单位在送评中要统筹兼顾各个参评项目之间作品的均衡分布。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