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世界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传媒世界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沪设长三角总部

2018-10-10   宁波记协

  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上海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上海成立其第一家区域总部和地方总站,即长三角总部和上海总站。

  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负责人均表示,上海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这一战略合作有助于充分利用上海的优势,不断提升引领力、传播力和影响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以长三角总部和上海总站为前沿阵地,为新时代上海的改革发展、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贡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重大文化项目、服务长三角、版权运营、体育产业、影视剧译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记者姜泓冰)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