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记协动态 正文

宁海县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

2018-09-29   宁波记协

  8月29日,宁海县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十里红妆文化园举行,标志着县记协正式成立,我县广大新闻工作者有了共同的“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姚志明、秘书长柴蕴华等出席。

  全县新闻工作者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大力传播科学理论,宣传先进典型,反映百姓心声,弘扬社会正气,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我县革新求进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撑。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守岗位,以妙笔和镜头报道全县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记录我县发展的亮点和成就,讴歌干部群众的作风和形象,付出了辛勤劳动。

  叶秀高表示,新闻工作者协会作为宣传部门管理新闻宣传的延伸和拓展,承担着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全面提升我县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水平的艰巨任务。他指出,协会成立后,必须把好方向、干好工作、做好服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和精品意识,加强新闻策划和队伍建设,维护好新闻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让协会成为新闻工作者指路的明灯、成长的摇篮和温馨的家园。同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时刻铭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勤奋耕耘,创新进取,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共进,为我县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书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宁海县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宁海县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何晓进为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应满云、钱晓茗、陈云松为副主席。

  值此成立之际,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发来贺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宁海县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在行业管理、队伍建设和新闻事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开创宁海新闻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作者:宁海新闻中心何莎莎)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