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正文

鄞州广电台党员赴湾底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9   宁波记协

  9月25日上午,鄞州广电台党总支四个支部全体党员赴下应湾底村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湾底村政治生活馆,按照“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参观一次党史展览、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学习一段党的经典、了解一些党务知识、开展一次组织生活”的要求,设计了政治生活全流程,为广大党员打开一扇锤炼党性、明确信仰的窗户。党员们参观了以“铭记初心—重温鄞州红色记忆”为主题的革命历史,柴水香参加南昌起义、沙文求参加广州起义、和丰纱厂工人党员俞阿炳参加中共六大、鄞县抗敌后援会宣传队队员奔赴延安、朱镜我在皖南事变中壮烈牺牲、陈修良开展策反工作迎接南京解放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在革命年代,鄞州优秀党员前赴后继,牺牲小我,成就大我,谱写了光辉篇章。在党誓厅,按照“中共一大会址”造型同比例打造微型党誓阵地,党员们整齐队形,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宣誓词。随后参观幸福生活馆,了解了湾底村的蜕变过程,从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服务兴家的三部曲。

  此次教育活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革命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区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鄞州广电 李东千)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