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 本地动态 正文

北仑新区时刊社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张人亚党章学堂

2018-06-07   宁波记协

  5月25日上午,北仑新区时刊社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色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张人亚与党章故事”“中共历次党章制定及修正简况”和“张人亚的革命历程”三间展厅,展厅详细展示了张人亚生前保存的34件珍贵文献、中共党章演变历史以及张人亚参加革命的先进事迹。大家细细地浏览了展柜中张人亚保存的党的文献和马克思主义书报的复制品,并观看了讲述张人亚事迹的电视专题片《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随后,党员庄严而整齐地站在党徽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牢记自己肩上的使命与担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张人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精神,继承发扬一心向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革命先驱的光辉榜样为旗帜,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展现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和作为。(北仑新区时刊 孙蕾)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