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第9期“金蝶”新闻论坛在鄞州广电台台举办

2018-05-16   宁波记协

  日前,鄞州区第9期“金蝶”新闻论坛在鄞州广电台台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如何使新闻宣传更好地服务于2018年鄞州区委区府中心工作,如何进一步增强我区新媒体的运营能力。

  “金蝶”新闻论坛邀请到了两位授课嘉宾。第一位是鄞州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邬田田。邬田田长期从事全区大型活动、重要会议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此次围绕2018年鄞州区工作重点,介绍了发展现状和亮点工作,介绍了当前宣传报道的重点内容和方法论,提出了“联、挖、转、准”四字工作法,为今年新闻报道指明了方向。第二位授课嘉宾是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副主任、浙江新闻客户端副总编辑蒋蕴。蒋蕴曾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和浙江新闻奖,是浙江新闻APP实践的“核心人物”,曾经作为浙江新闻界践行“四向四做”优秀事迹宣讲团来宁波做过宣讲。此次重点结合新媒体策划和运营的实战案例解析,推介了优秀的新媒体产品和大家“普惠共享”。

  (作者:鄞州广电 李东千)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