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记协动态 正文

宁波新闻界艰苦岗位人员疗休养活动在衢州举行

2018-05-16   宁波记协

 
 

  5月7日至5月11日,由市记协组织的宁波新闻界艰苦岗位人员疗休养活动在衢州举行。来自宁波报业集团、宁波广电集团及各县(市)区新闻单位的28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衢州龙游,疗休养人员游览了我国古代最高水平的地下人工建筑群之一、被称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龙游石窟,感受这一鬼斧神工的古代工程所带来的震撼;

  

  在衢州江山,疗休养人员登上了浙江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地江郎山,在险峻迷人的朗霞地貌中感叹造物之神奇;

  

  在江山,疗休养人员游览了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廿八都,聆听一座座风格各异的古老建筑所讲述的历史沧桑。

  

  活动期间,疗休养人员还参观了天下第一奇园——根宫佛国,在叹为观止的根雕艺术作品间流连忘返;游览了国家级森林公园天脊龙门景区,在行走长108米、高100米的“浙西第一索桥”和悬空的玻璃栈道间放飞心情;拜谒孔庙、夜探衢州古城墙,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短短的5天时间里,疗休养人员度过了一段轻松、快乐、释放身心的难忘时光。

  本次活动是根据市记协2018年工作计划而举行的。疗休养对象除夜班等艰苦岗位工作人员外,还包括最近几年浙江新闻奖二等奖以上获奖者代表。疗休养费用除住宿费外,交通费、餐费等其他费用均由市记协承担。

  市记协组织开展新闻界艰苦岗位人员疗休养活动是从2016年开始的,每年举行一次。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