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深入"走转改" > 各地动态 正文

余姚台幸福城市快乐行动为200名余姚好人送去敬意

2018-04-16   宁波记协

  由余姚广播电视台携手共青团余姚市委、余姚市文明办、余姚市网络文化协会开展“幸福城市快乐行动,幸福三月鲜花送好人”活动近日迎来了五岁生日,200多名余姚好人成为这一活动的享誉者。

  “幸福城市快乐行动”自2014年开展“鲜花送好人”志愿活动以来,数十名志愿者和记者组成的寻访团队走遍了余姚城乡,现后发现了用生命捍卫正义之道的人民卫士胡建江、精心照料瘫痪妻子59年的许雅康、汇聚力量用爱点亮小城之光的电工团爸爸。每一次的寻找,每一次的记录,收获的是满满的感动!5年来共探寻和发现200多位平凡的余姚好人,通过这一活动向全社会传递了新时期和谐幸福新理念-新时代的活雷锋就在你我身边。

  3月29日余姚台主播协同爱心志愿者,带着一份份充满感激和敬意的鲜花来到好人身边!并通过电波时时连线全天候讲述“好人故事”。

  余姚台胡晓东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