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我市三件作品喜获2016年度中国新闻奖

2017-11-13   宁波记协

  11月8日第18个中国记者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庆祝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大会暨第27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上,宁波广电集团多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廖建斌代表主创团队,领取了中国新闻奖电视消息类一等奖这座沉甸甸的奖杯,实现了宁波广电史上消息类奖项的历史性突破。

  中国新闻奖是经中央宣传部批准的全国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本届新闻奖,浙江省共有15件新闻作品获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7件,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其中宁波有三件作品获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分别是:宁波广电集团创作的作品《中国笔王贝发小笔尖大制造杭州G20元首笔撬动高端市场》获中国新闻奖电视消息一等奖,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创作的漫画《各忙各的》获中国新闻奖漫画新闻二等奖、《天一阁修书人》获中国新闻奖摄影新闻三等奖。活动现场宣读了第27届中国新闻奖获奖名单。宁波广电集团获得的是电视消息类唯一一个一等奖,开创了宁波电视新闻的新高度。(记协)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