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余姚广播电视台一课题入选中广联合会2016年度学术理论研究项目

2017-09-30   宁波记协

  近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公布了该会2016年度学术理论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由余姚台申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艺术研究”课题顺利入选,项目编号为2016ZGLH018。这是本次20个立项项目中,全国唯一一个由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申报的课题,其他19个课题均由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申报。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高校传媒研究基地是中国新闻传播研究与媒体人才培养的学术机构。近年来,该联合会发挥传播领域、互联网领域等方面的研究优势,着力在推动我国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提出建设性与创新性的实现方案。在此次研究课题申报中,联合会共收到全国各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选送的研究课题项目近2000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20件研究课题项目,其中包括余姚台申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艺术研究”课题项目。

  (作者:余姚台胡晓东)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