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记者之家 > 文体活动 正文

省新闻界网球赛落幕 宁波代表队团体第五

2017-06-27   宁波记协

  6月25日上午,随着男单决赛最后一次赛后握手,2017“华数杯”浙江省新闻界网球赛正式在禾城的嘉兴国际网球中心收拍,比赛分男单、女单和双打三个项目。经过两天密集的赛程,最终来自衢州代表队的华怡平获得了男单比赛的冠军。双打冠军和女单冠军则分别被浙江广电的陈天强和隋鹏飞组合与金华代表队的郎军玲摘得。宁波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五名,在三个项目中均有斩获。

  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承办的本届赛事吸引了全省11支代表队近80位选手参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比赛中,冠亚军决赛固然引人注目,但是在赛事的男单的淘汰赛环节,同样有一场比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自宁波代表队的吕明怀和来自浙江日报代表队的赵俊伟在墨绿赛场上上演了一场拉锯战,该场比赛于24日晚上9时左右正式开战,比赛结束已经是晚上11点左右,整整1个小时40多分钟的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平均拍数在30多拍,在两个关键球的相持中更是打出了61拍的多拍相持。最终宁波代表队的吕明怀在关键时刻紧咬比分获得了最终胜利。

  据了解,浙江新闻界网球赛每一两年举行一次,延续至今20余年,已成为全省新闻界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通过网球,让新闻人暂时放下笔杆,拿起球拍在赛场挥洒风采,也增进了各单位的交流与友谊。(作者: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钟海雄)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