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第五届《最美象山人》揭晓 象山广电融媒体同步直播

2017-05-04   宁波记协

 
 

  

  由象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中共象山县委宣传部、象山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最美象山”2016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17

  年4月28日晚19点30分在象山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象山人民广播电台调频107.3、103.9、象山县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www.xstv.net 、微信公众号zjxstv“半岛广电”同步直播。

  “最美象山人”评选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经与象山人民共同走过了五载春秋,推选出了60位来自群众中的先进典型人物,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平凡的生活中温暖人心。五年来,“最美精神”化作当代象山的精神名片,让半岛人民读懂时代最深沉的精神追求,获得前进的力量。

  

  自今年一月份“最美象山”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和热情参与。在前期采访候选人的过程中,象山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踏遍半岛的角角落落,寻找遍布象山大地的最美人物,坚持用镜头去记录寻常生活中的动人身影,记录所有撼动人心的点点滴滴。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核、媒体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组委会审定,评选出10位最美象山人:一路创业一路爱心的许玲爱;用心守护万家灯火的李永军;以所为家付青春年华的张斌闻;承父训、播爱心的傅萃;用心承诺、用爱奉献的黄菊梅;慈善为怀、医德为镜的黄颂敏;二十三载诠释人间大爱的康兰香;特教园地首席园丁吴素芬;献血“夫妻档”方忠飞、潘凤燕;车行一路、爱撒一方的公交116路驾驶员周斌友、邵孝军、纽全方等。

  此次晚会直播,动员了象山广播电视台精兵强将,将首次启用云视讯直播连线技术,将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同步直播,把颁奖晚会中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和感动现场观众的精彩瞬间,毫无遗漏地展示给观众,以融媒体手段全方位呈现电视艺术与舞台艺术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广电的技术优势和县级媒体的综合实力。

  

  (作者:象山广播电视台总编办靳树山 蔡丹龙)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