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鄞州台在全市县区级台中率先完成台网分离工作

2016-12-01   宁波记协

  日前,鄞州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获批并正式运行,在全市县区级台中率先完成台网分离工作。

  网络整合、台网分离是全省统一部署的一项工作,鄞州区的整合分离是根据省、市、区政府下发的相关文件执行下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区委区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深化体制改革,顺应时代趋势,推动网络整合发展的必然要求。

  从9月22日开始,鄞州台积极稳妥推进台网分离人员安置工作,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对职工的问题有统一、明确的回复;对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邀请区劳动仲裁院的前任和现任的两位院长到台里为干部职工做政策咨询现场解答,实行“阳光分流”,秉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协商、统筹解决。对薪酬清算、特殊人员的排摸等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人员安置方案反复讨论、修改,还让法律顾问进行了最终把关,期间,没有一人信访和网上发帖,做到平稳安定,不给区委区府添乱。目前,1人辞职,1人提前退休,25人解除合同,拿到了补偿款,251名涉网人员全部分流到鄞州华数广电网络公司,至此,人员分离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鄞州广电 李东千)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