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记协动态 正文

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微信公众号“甬上传媒圈”上线

2016-11-09   宁波记协

  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微信公众号“甬上传媒圈”今天正式上线。

  作为宁波新闻人共同的家园,市记协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形式来凝聚宁波新闻界的情感与力量,展示宁波新闻界的形象与成果,推动宁波新闻界的传媒实践和理论探索。在移动媒体日益主流化的今天,市记协开辟了官方微信公众号“甬上传媒圈”,通过随时随地的信息传播与交流,不断切磋新闻传播实践经验,不断探索国内外媒介前沿理论,不断促进业界学界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记协的社会联系功能,增进宁波新闻界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并把宁波新闻界的好声音和正能量传递到更广阔的社会空间。

  “甬上传媒圈”将立足宁波,放眼新闻界,植根新闻传播实践,探索媒介前沿理论,促进业界学界交流合作,设置了“好记者”“新动态”“好作品”三个栏目,并设有“宁波新闻界”“理论最前沿”“业务新视线”“名家名作”“甬上精品”“它山之玉”等子栏目,打造成为甬上媒体人的朋友圈、宁波新闻界信息共享的掌中宝、新闻传播业务交流的新平台。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