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宁波广电集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职工歌唱大赛

2016-10-10   宁波记协

  2016年9月26日下午,宁波广电集团在宁波大剧院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迎国庆职工歌唱大赛。

  这是一个愉快的日子,一个迎接国庆的日子,来自集团各个单位的表演者们,都怀着紧张兴奋的心情准备登台参赛。比赛是在多媒体新闻中心“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了序幕。参赛单位的表演者们用铿锵有力、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着宁波广电人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同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南泥湾、越来越好”等21个节目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宁波广电全体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奋斗、克服困难、勇往直前、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彩。

  选手们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过评委们精心、细致、公平的筛选评比,一等奖由机关工会选送的组合唱《红歌串烧》夺得;多媒体新闻中心表演的小组唱《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宁波大剧院谢叶舟表演的独唱《我的祖国》、广播广告王莎莎表演的独唱《越来越好》三个节目获得二等奖;由多媒体新闻中心的表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音乐广播表演的独唱《望月》、新闻广播的男声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五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其余十二个参赛单位的选手获得优胜奖。张松才、徐方等集团领导上台向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参赛的全体选手们合影留念。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张松才在讲话中向获奖单位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宁波广电集团的各项事业和全体员工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象歌词中所表达的那样,越来越好!

  广电集团王化超文、摄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