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深入"走转改" > 各地动态 正文

余姚台听友见面会:携手共筑余姚最动听声音

2018-10-10   宁波记协

  国庆节前夕,余姚人民广播电台FM96.6在余姚万达广场举行听友见面会。150多名现场听众和57000多名微信视频观众与电台全体主持人工作人员一起互动沟通,演绎了一场贴近听友、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节目大餐,共同打造余姚最动听声音。

  余姚电台调频节目自1996年开播以来,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电台设置《966早晚高峰》《潮流城风尚》《966车生活》《966休闲下午茶》《966房产时间》《966音乐在线》等集新闻、交通、娱乐、音乐、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直播节目。此次余姚电台联合万达广场推出966听友见面会,是一次从电波宣传到现场融合互动的全新尝试。

  听友见面会上,电台主持人各显才艺,除了专业的说学逗唱,还有时装秀、舞蹈、相声等表演,12个节目、两个小时的活动让众多听友连呼过瘾。“山海经”、“小城故事”、早晚高峰时段播报路况交警等节目嘉宾的现场露面,使活动掀起了高潮,这些“熟悉的陌生人”不仅谈论自己和电台的那些故事,还和现场的听友出题互动,气氛热烈、融洽。三位忠实的听友上台和大家分享了电波情缘,有记录下和966所有活动记忆的故事,有父亲一生陪伴广播的故事,有每天路上报路况的故事,台上台下传递着一个共同的声音——966与你同行。

  (作者:余姚台 胡晓东)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