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深入"走转改" > 各地动态 正文

宁海广电推出《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沙场点兵》访谈节目

2018-04-16   宁波记协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新作为,沙场点兵,舍我谁。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和宁海县委、县政府“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暨“革新求进提质年”精神,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争”的精神、“拼”的勇气、“抢”的劲头,从3月15日起,宁海县广播电视台特推出《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沙场点兵访谈节目,对宁海县有关部门“一把手”、18个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进行点兵式访谈,积极营造追赶跨越、奋勇争先的良好舆论氛围。

  该访谈节目采取新颖的报道方式,独特的报道视角,突出报道六争攻坚、革新求进过程中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的抢拼特色与劲头。主要内容包括:晒成绩——着重报道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的现有基础;憧前景——邀请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的党政一把手用高度概括、凝练的话语谈目标、绘蓝图;拼行动——着重报道各地各部门工作中的创新之举、独有之处、特色所在。每篇报道都配发精准的编后语,强化宣传效果。

  为了营造强大宣传声势,该访谈节目除了在《宁海新闻》播出外,还在广播节目《宁广新闻》、手机台《直播宁海》、微信公众号《TV宁海新闻》等多个传播平台集中播出。

  (朱邦安 吴映红)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