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鄞州台推出“我们的班主任”系列报道

2017-09-30   宁波记协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9月4日起,鄞州台“鄞视报道”微信公众号以及《你拨拨灵》栏目联合策划推出《我们的班主任》系列报道,展现市“王宽育才奖”和区“十佳班主任”、“先进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德育先进个人”等荣誉获得者宋诏桥中学教师周慧君;曾获“浙江省师德楷模先进个人、宁波市优秀班主任、区功勋班主任、区班主任带头人”等荣誉的鄞州区江东外国语小学教师崔佩君等六位,在教育战线奋战了三十余载的优秀班主任的风采,讲述他们为学生辛勤耕耘的点滴故事,弘扬他们良好的“师艺”、“师德”。

  相关内容也同步在“鄞视报道”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作者:鄞州广电新闻中心)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