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鄞州日报启动“小候鸟”公益活动

2017-07-12   宁波记协

  随着暑假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小候鸟”来到宁波,然而因为父母工作忙碌,他们中的很多人面临着“二次留守”。7月10日起,鄞州日报开启成长“聚”乐部,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鄞州的日子不再孤单,让他们对宁波这座城市有更深刻的了解。

  从启动“小候鸟”公益活动到第一期活动正式开始,“小候鸟”家长、街道及爱心企业均拨打热线电话,希望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10日一大早,本报“小候鸟”成长“聚”乐部的20多位小朋友和父母来到了华润万家印象城店,在西点师傅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蛋挞和蛋糕。

  

  接下来,鄞报“小候鸟”成长“聚”乐部将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如邀请鄞州消防大队给“小候鸟”讲一堂安全课,告诉他们,面对火灾,如何保护自己;征集“小候鸟”走进电影院,和爸爸妈妈看一场电影;还将组织“小候鸟”前往职业体验馆……让更多的“小候鸟”在宁波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暑假。

  (鄞州日报王莎)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