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记协动态 正文

我市举行记者节庆祝大会表彰“最美新闻人”

2016-11-09   宁波记协

  今年11月8日是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8日上午,我市举行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暨“最美新闻人”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作出批示,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勉励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讲述好宁波故事,传播好宁波声音,塑造好宁波形象,努力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出席并讲话。

  唐一军在批示中说,今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着力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唐一军强调,当前,宁波正处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向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迈进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汇聚大合力。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方向,把握导向,坚守忠诚品质,坚守社会责任,坚守职业道德,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好宁波故事,传播好宁波声音,塑造好宁波形象,努力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当前,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激发全市上下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奋发奋进的精气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会表彰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的2016年度宁波市“最美新闻人”,并为“最美新闻人”中“榜样人物”、“青年标兵”“感人故事”的30位获奖者颁奖。

  会议指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业务能力,直接关系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效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在伟大的历史征程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忠于职守,勤于工作,勇于创新,忠实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新闻作品,为宁波更好更快发展,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6名“最美新闻人”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并共同启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微信公众号“甬上传媒圈” 。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