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记协动态 正文

关于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领队预备会议的通知

2016-09-28   宁波记协

  关于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暨庆祝17个记者节活动领队预备会议的通知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各县(市)区新闻单位,海曙、江东、江北新闻中心,宁波通讯、宁波经济杂志社:

  第17个记者节即将到来,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文化生活,展示记者风采,增强各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集体荣誉感,营造健康、文明、进步和奋发向上的氛围,市记协拟于2016年11月12日在宁波大学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暨庆祝第17个记者节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市记协定于2016年10月11日上午9点半,在宁波报业大楼1021会议室,召开各单位领队会议,商议具体活动安排,望贵单位确定一名领队,准时出席会议。

  联系人:汪惠芬 电话87682933 手机13805890984

  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6年9月28日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