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角 您当前的位置 :宁波记协 > 信息速递 > 媒体广角 正文

中国记协举办高思杰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9-12   宁波记协

  8日下午,中国记协在京举办“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安徽省阜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高思杰先进事迹报告会。

  高思杰1997年进入阜阳广播电视台后,19年来始终奋战在新闻采访工作第一线。他长期扎根基层、深入群众,采访足迹遍及阜阳市8个县市区172个乡镇街道中的166个,每年采制新闻作品400余件。他爱岗敬业、不畏艰难,在非典、阜阳洪涝、地震等重大突发事件中冲在最前线,完成了多项重大报道任务。

  2015年底,高思杰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今年“七一”受到中共中央表彰,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今年3月,中国记协授予高思杰“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号召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向高思杰同志学习。

  报告会上,高思杰的同事张洪、高韪、张哲分别用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真实的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高思杰的先进事迹。高思杰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就应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有品德、有担当的记者,拍有温度、有质量的新闻。

  来自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和北京市有关新闻单位的约200名编辑记者聆听报告会,并与报告团成员进行现场互动。

  (来源:人民日报)

信息速递更多+

三项学习教育更多+

宁波新闻界更多+